首页 > 启明 > 东方财经 > 正文

川东坝子火锅成立三周年庆典暨2020年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11 16:23:40

2021年1月6日,川东坝子火锅2020年会暨三周年庆典在重庆市涪陵区宝龙广场LG层中庭舞台隆重举行。重庆市火锅协会、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重庆市民营经济协会、涪陵重庆商会、上海宝龙集团涪陵分公司及川东坝子全体成员共聚一堂,总结过去取得的辉煌成绩,谋划2021年的发展布局。

伴随着川东坝子员工带来的“团队士气展示”拉开庆典的序幕。

涪陵区政协委员、区餐饮(商)协会会长、川东坝子董事长刘明杰先生为庆典致辞,首先对各位到场的嘉宾致以感谢。他说:“2020年在疫情大环境下,全力支持党委和政府的决定,毫不犹豫的关店停业;疫情期间带头向一线人员捐款捐物,展开外卖自救,得到涪陵区上级部门的肯定;在涪陵火锅市场竞争加剧的环境下,川东坝子坚守底线,拒绝低劣无序竞争,菜品研发推新加快,管理绩效显著提升。展望未来,川东坝子继续前行,做最好的火锅。”

川东坝子总经理王星文回顾了川东坝子3年来的成长历程和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从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2020年的奋起直追,这些都和每一个川东坝子人的奋斗是分不开的。他说:“川东坝子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嘉宾和全体员工的支持,2021年10月计划川东坝子马鞍(精品)店开业,将是川东坝子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展望2021年经营业绩比2020年增长10%,同时抓好团队建设、做好优质服务、提升出品标准化;4家店将改造升级打造成4D厨房,争创涪陵行业标杆,做火锅行业的模范。”

上海宝龙集团涪陵分公司总经理何光明说:“宝龙广场开业与川东坝子成立相依相伴三年,三年来由一个自创品牌成长为一个连锁型企业,从一个小店成长为销售超过千万级企业。三年来注重人才的培养,经过三年的风雨历程,看到独特而优秀的企业文化,不论在宝龙广场还是川东坝子都能看到川东人,迷人的微笑成为涪陵宝龙广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重庆市民营经济协会会长周伟在致辞中说:“希望川东坝子董事长刘明杰、总经理王星文继续带来川东坝子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为广大市民丰富高品质生活,同时要守正创新,一步一个脚印行稳致远,把川东坝子打造成涪陵品牌、成为区域品牌、乃至全国的品牌不断奋斗。”

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张济东说:“员工的状态决定企业的状态,企业的未来决定员工的未来!刚才已经见证了川东坝子员工们的精神状态,从而看到了川东坝子企业的状态。所以川东坝子一定会越来越好,一定会走出涪陵,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洪崖洞洞主、重庆市小天鹅集团董事长何永智说:“川东坝子的三个店都各有特色,在装修上、在服务上、在员工的精气神上都能看到他们卓越的身影。希望川东坝子的员工们、管理层的领导们能更进一步的弘扬重庆火锅的麻辣鲜香。祝愿川东坝子在未来的中国重庆火锅这条道路上塑好品牌,把重庆火锅发扬到全国、全世界。”

涪陵区餐饮(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文波、胡鹤、舒金奎,涪陵区餐饮(商)协会新区分会会长徐道林,涪陵区餐饮(商)协会副会长代宗益、张朝军、奚正国、冉爱国、赵正海、何守惠为获得“爱岗敬业”奖的10名优秀员工颁发了奖状、奖品和奖金。

涪陵区餐饮(商)协会秘书长孙朝林,川东坝子火锅出品总监陈玉平,涪陵区餐饮(商)协会原会长张伟为获得“出品能手”奖的6名优秀员工颁发了奖状、奖品和奖金。

重庆市火锅协会办公室主任王曦为获得“服务明星”奖的4名优秀员工颁发了奖状、奖品和奖金。

重庆市火锅协会秘书长李乾惠,办公室主任任国庆先生,百汇广场运营总经理李祺,中成伟业重庆教育部总经理伍俊毅,涪陵区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肖潇等为获得“优秀员工”奖的10人颁发了奖状、奖品和奖金。

川东坝子董事长刘明杰,川东坝子总经理王星文及川东坝子联合创始人张秀容为“管理进步”奖的3名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奖品和奖金。

重庆涪陵商会会长、重庆泰发集团董事长黎绍华为获得“服务标兵”奖的田如英颁发了奖状、奖品和奖金。

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重庆市喜悦饭店董事长张济东为获得“出品标兵”奖的陈玉平颁发了奖状、奖品和奖金。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重庆市民营经济协会会长周伟为获得“优秀个人”奖的黄小蓉颁发了奖状、奖品和奖金。

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洪崖洞洞主、重庆市小天鹅集团董事长何永智为获得“无私奉献”奖的熊仕娟颁发了奖状、奖品和奖金。

最后,川东坝子三周年庆典暨2020年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曲中圆满落下帷幕。

3岁的庆典活动中,来自川东坝子宝龙店的员工、滨江路店的员工、泽胜店的员工带来的节目表演,带动了全场气氛,展示了川东坝子团队的激情飞扬,充满活力的精气神,赢得满堂掌声。

据悉,川东坝子火锅从2017年开始,一步步得到涪陵人的认可。现已成为涪陵火锅行业的领军者,并在现有的高笋塘泽胜商圈、宝龙广场商圈、滨江路店的基础上,继续开发打造马鞍(精品)店,预计2021年10月开门迎客。(陈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