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财经 > 正文

重庆涪陵:喜悦饭店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24 07:51:17

近日,“感恩有你,携手共进”为主题的重庆市涪陵雪豹救援队“活力(禾力)环保”杯2020年会暨两周年庆典在喜悦饭店盛大举行,在庆典活动上喜悦饭店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在当天晚上的活动现场,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云峰向支持关心涪陵雪豹救援队发展的涪陵区喜悦饭店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牌匾,执行店总何义丽上台接牌。以表彰其给予年会暨两周年庆典活动的大力支持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的高度认可,也更加坚定了喜悦饭店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到社会公益事业的决心。

据了解,喜悦饭店位于环境优雅交通便利的重庆市涪陵区兴华东路10号原涪陵汽车客运中心(东站大楼),专用观光电梯上5楼。是一家集中餐、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大饭店,营业面积约6000平方米,有景致秀丽、优雅舒适、宽敞明亮的阳光茶楼及多功能休息区,可同时容纳1600多人进餐,拥有豪华包房15间及60多个免费停车位,是承办婚宴、乔迁宴、寿宴、谢师宴、生日宴等大、中、小型宴会及商务酒会的最佳场所。

据喜悦饭店执行店总何义丽介绍:“喜悦饭店是涪陵首家3000平方米露天花园,草坪婚礼让您踏着花瓣走向幸福尽显您的浪漫。采用智能综合布线系统,巨资投入多媒体音像设备和巨幅LED显示屏,为个性婚礼宴会、寿宴、商务团拜宴、满月宴、升学宴等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很荣幸代表喜悦饭店彭波(彭总)接受‘爱心企业’授牌,感谢涪陵雪豹救援队授予此殊荣,涪陵喜悦于2013年9月开业至今,承蒙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和支持,使得喜悦饭店在餐饮路上走得如此顺畅,正因如此,喜悦饭店各位股东也力所能及的支持身边的公益事业,希望喜悦饭店携手涪陵雪豹救援队在公益道路上走得更远。”喜悦饭店执行店总何义丽如是说。

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云峰;共青团涪陵区委青发部负责人周皇任;涪陵区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涪陵区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冉启蕾;重庆市“山城雪豹”抢险救灾青年突击队队长付兵,副队长孙克宁;重庆市人民防空办综合处二级调研员杨杰及涪陵雪豹救援队的部分队员共同见证了“爱心企业”的授牌仪式。(陈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