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聚焦启明 > 正文

无锡警方集中行动!歌舞厅、酒吧、浴场等娱乐休闲场所是重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16 21:12:02

1月15日19时至22时,无锡市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全力打击违法犯罪,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密社会面治安管控,确保岁末年终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加强重点场所行业管控

对歌舞厅、酒吧、浴场等娱乐休闲场所开展治安检查,严厉打击各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以寄递物流、二手交易、金融典当等行业为重点,强化管控措施,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严密重点部位清查整治

深入群租房、中小旅馆、网吧民宿、建筑工地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清查整治,及时发现查处藏匿其中的违法嫌疑人员。

落实重点区域巡查守护

深入重点单位和复杂区域,开展排查检查和巡防守护;在案件高发、人员密集等区域和路段设卡,加大疑人、疑车、疑物的查控力度,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紧盯公共安全隐患整治

围绕民爆物品、易制毒化学品等领域行业,强化突击执法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及时掌握各类线索,对集中整治行动中发现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进行严厉查处。

1月15日,惠山公安分局前洲派出所抓获在某小区地下车库盗窃电动车电瓶嫌疑人蒋某。

1月15日晚,滨湖公安分局雪浪派出所在经开区某处出租房屋内,抓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在逃人员李某。

1月15日晚,锡山公安分局张泾派出所抓获多次容留他人在某浴室内卖淫的犯罪嫌疑人汪某。

1月15日晚,江阴市公安局华士派出所当场查获正进行赌博的王某、谢某等4人。

1月15日晚,宜兴市公安局新庄派出所在某宾馆内抓获一名吸食“笑气”人员,查获“笑气”2箱。

1月15日晚,宜兴市公安局徐舍派出所在张渚镇抓获涉嫌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潘某。

警方将持续开展社会面治安整治,全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消除公共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平安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