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启明人物 > 正文

菏泽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支队长刘兴臣:热血铸警魂,忠诚保平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08 18:07:33

1月5日,公安部隆重表彰了一批公安英模和先进集体。其中,菏泽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的刘兴臣支队长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刘兴臣是基层一线锻炼成长起来的优秀代表,他连续39年奋战在打击犯罪最前沿,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赤诚情怀,在攻坚克难侦破大要案件、高质量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大胆改革创新促进工作发展中取得了卓著成绩。今天,请随我们的镜头一起走近这位英雄模范。

刘兴臣这三十多年的从警生涯,其实用九个字就可以概况“带队伍、抓建设、搞机制” 。 他一心扑在工作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同时诠释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 英雄模范人物是鲜活的价值观,是有形的正能量,对普通群众而言,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积小成大、积善成德,不断在平凡中造就出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