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法治 > 正文

不满判决辱骂法官,利辛县一男子被拘留15日、罚款10000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8 17:58:21

因对判决结果不满,利辛县男子魏某多次打电话、发信息辱骂办案法官。12月26日,利辛法院依法对魏某作出拘留15日、罚款10000元的处罚决定。

在原告盛某诉被告魏某同居关系子女抚养纠纷一案的审理过程中,魏某因不满判决结果,于7月25日多次打电话辱骂并在深夜发短信侮辱办案法官。次日,办案法官电话与其沟通,魏某表示不再骚扰办案法官。

12月15日,自以为身在河北、法院奈何不了他的魏某,再次打电话辱骂法官,法官挂掉电话后,其继续发送6条辱骂短信。

魏某的恶劣行为不仅严重损害法官的人格尊严,更是无视法律威严,扰乱法院办案秩序,利辛法院依法对魏某作出处罚决定,并在河北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把魏某抓获归案。被拘留后,魏某表示深刻认识错误,并向办案法官赔礼道歉。(记者 孙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