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圣八礼是山楂与健康的升级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14 17:31:11

山楂的维生素含量很高,在水果中,和红枣、猕猴桃齐名,制成各类食品,上至王侯将相,下至贫民百姓都喜食。

中医则认为,山楂可健脾消积,对减肥有利,可辅治继发性肥胖症,常吃山楂制品能增强食欲,改善睡眠,保持骨和血中钙的恒定,预防动脉粥样硬化,使人延年益寿。

圣八礼是山楂与健康的升级版

 

山楂是一种药食同源的水果,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民间称之为“长寿果”。

圣八礼是以敞口山楂为原料,酿制而成的发酵型山楂酒。

1、圣八礼是山楂的升级版

山楂可生食,但本身的酸味让人望而却步;山楂可冲泡,缓解酸味,但山楂的一些有效成分无法充分转移到水中,失去其营养价值;山楂制品一般添加大量的糖分,以遮掩山楂的酸味,但患有高血压、高血糖的人群不宜食用。

圣八礼是山楂与健康的升级版

 

圣八礼山楂酒则改善了上述山楂天生的缺陷,经过皇尊庄园特有的工艺的酿制,尤其是“全汁深酵”的专利酿酒工艺,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山楂果的营养成分,形成了独特的口感,让我们以好喝的果酒的形式,让身体充分吸收山楂的营养元素。

可以说是,圣八礼让我们把山楂喝了下去。

2、圣八礼是健康的升级版

山楂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丰富,含有的山楂黄酮对缓解痛风、平衡三高、清除自由基都有很好的功效。圣八礼山楂酒则经过蒸煮、破碎、酶解、发酵等现代技术工艺,很好地保留了山楂的营养元素和黄酮类成分,总黄酮含量至少在3000mg/L以上,且含有丰富的果酸、果胶和半乳糖醛酸,将山楂对人体有益的成份都充分汲取,是山楂果精华的集中。

因此说,圣八礼山楂酒汲取了山楂果的所有精华,是健康的升级版。

圣八礼是山楂与健康的升级版

 

根据市场需求,皇尊庄园不断对山楂酒进行升级,在改善口感的基础上,延伸山楂酒的健康属性,推出了既有颜值又更具有健康属性的圣八礼山楂酒国风系列和圣八礼山楂酒吉祥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