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保险 > 正文

兴业银行东莞分行捐设“兴业-东职双创基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29 22:05:28

4月28日下午,兴业银行东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国华参加“兴业-东职双创基金”捐赠仪式暨“兴业银行杯”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并作为该行代表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颁发捐赠证书。


为支持校园创新创业,兴业银行东莞分行不仅多年来坚持举办“兴业银行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此次还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了60万元,用以设立“兴业-东职双创基金”。

在捐赠仪式上,兴业银行东莞分行行长林国华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朱益民颁发捐赠证书。

林国华行长表示,兴业银行作为一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制中、在党委领导下的商业银行会积极支持发展广东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和回馈社会。

与此同时,“兴业创投基金”将持续用于支持校园创新创业活动,以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带动科技成果和创新创业项目落地,推进职业院校产教融合。


对于兴业银行东莞分行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设立“兴业-东职创投基金”,朱益民表示十分感谢,他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为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工作探索新路,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并促进职业技术工作的提升。

作为一家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现代商业银行,兴业银行东莞分行在努力推动校园创新创业、助力职业教育发展之外,也积极发挥作为金融机构的职能作用,积极向社会输出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截至2021年3月,兴业银行东莞分行各项贷款达456.18亿元,各项存款达431.52亿元,各项存贷款指标均位于当地同类股份制银行前列。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明 通讯员:梁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