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美女靠搞卫生赚几千万 家里有娃有狗却丝毫不乱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5 11:50:13

从很久之前,家居君就把未来的家规划好了,风格什么的都可以商量,但一定要配齐扫地机、拖地机、洗碗机、烘干机等各种懒人神器,争取完全解放双手,安安心心做一个懒惰肥宅。毕竟,对于懒人来说,做家务实在是太痛苦了,尤其是像打扫卫生这种又脏又累的活。

但对于某些人来说,打扫卫生不仅不讨厌,甚至还有很好的解压作用。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美女,就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而爱上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没想到因此走上了一条“网红”之路,靠着搞卫生,她圈了320万粉,出了3本书,甚至赚了几千万!

网红清洁博主收入千万 有娃有狗家里还超整洁

Sophie Hinchcliffe是Instagram上的一位英国网红清理博主,她日常分享的照片都是这样的画风,统一色系,一尘不染,对治疗强迫症有神奇的效果。

即使自己的房间乱得一团糟,看看Sophie的家也能有一种代入式的满足感,非常减压。她家用灰色+白色作为主要配色,冷色调从视觉上就给人一种干净、收敛的感觉,看着特别爽,而且一直看一直爽。

厨房和卫生间这种容易脏乱的区域,都被她整理得干干净净。就连卧室也不放过,床单被子必须铺好,没有一丝褶皱,连靠垫和枕头都要按照个头大小排好队。

很多人都说家里能保持成这样,一定是因为没有孩子。而Sophie不仅有一个可爱的儿子,还养了一只可卡犬。

 

靠着分享家里整理后的照片和家居清洁技巧,她吸粉320万,还出了3本书,光是前两本就赚了500万英镑(约4500万人民币),年仅29岁就走向事业巅峰。

而她的成功,说起来也很偶然。人生的前二十几年,她都过得很普通,长相普通,身材普通,工作普通,当过服务生,在俱乐部帮人看过小孩,当过接线员,还做过销售和美发师……是什么让她发生了如此大的蜕变呢?

戳下方图集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