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广西打工夫妻回家建别墅仅花30万 影音室还能唱K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5 11:50:38

现在城里打工的小夫妻都喜欢挣足了钱在老家建房,又可以让父母当养老房,以后自己从城里回家也可以住。

深圳黄先生跟他的妻子就是这么一对夫妻,黄先生和他妻子在深圳工作,房子建在了老家广西,现在是父母在住,逢年过节会跟妻子一同回到老家,享受片刻清闲。房子从2017年12月开始修建,历时两年才建好,父母很喜欢。

黄先生人在外地,大部分工作都是老人家在帮忙,他只能跟他们通过电话指导。室内墙面材料全部是用的竹木集成板,家具方面则以红木制品居多,老人还是喜欢这种好看又耐用的材料,更重要的是保值。

镂空的电视背景墙,用山水画装饰的沙发墙,还有各类红木家具,光是客厅这上面的支出,就花了5万。吊顶更是厉害,四个分区边上散发出幽蓝色的光线,非常华丽。

从一楼通往二楼的是洋气的旋转楼梯,大理石台阶配上实木扶手,稍微带点弧度,看上去非常流畅。拐角处还做了一个小台子,摆放了一盆绿植,装饰效果很棒。

担心父母在家无聊,又设计了一个影音室,可唱歌可玩乐,平日里约上一帮人在这里乐呵乐呵,父母也开心。室内大电视,音响设备齐全,除了看电影,还能随时来K个歌。

我们再来看看建房的过程,房子是砖混结构,请来的当地施工队收费一天200块。房型最大的特色就是右边的挑高式空间,建起来也是难度最大的地方。

外墙用的是瓷砖美化,虽说成色效果比真石漆逊色一点,但节省造价,村里工人干起来也得心应手。最后再拆掉脚手架,安装好门窗,这栋新房就算完工了。主体不算内装一共是花了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