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进入春季,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又将迎来销售高峰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1 10:59:53

进入春季,风干物燥,易造成人体大量水份缺失,对于容易缺水的群体而言,当下补水是势在必行与认清养生观念并存的时节,春季又是诱发各种疾病和容易“上火”的季节,很多人会因为缺水导致出现内热和身体不适等状况,而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碳酸氢钠、等对人体有益的物质,能够补充春季因缺水导致对身体健康的影响,长期饮用还能改善酸性体质,能帮助人体新陈代谢,对维持人体酸碱平衡、抗氧化以及缓解消化不良也有一定改善作用。

  为了更好的满足春季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市场供应,市场运营部针对全国供货网点、大小流通卖场加大了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货源供应,拓宽销售渠道的同时,通过货源紧急调拨、物流及时配送等运营手段,为春季市场需求提升了更便利的服务条件。销售部门负责人表示,我们在公司有序销售基础上,也陆续在全国各地推动实施代理商直接运营的制度,确保每一个运营网点春季货源的精准供应。

  据了解,N47°克东天然苏打水现阶段运营已经大大提升了销售额,也为春季市场供应打下了夯实的基础,随着客户的购买群不断的加大,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在这个春季又将迎来一个销售高峰。

九都宝源企宣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