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业培训 > 正文

三峡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13 19:06:16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8日下午,重庆三峡职业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学院博雅楼207教室举行。仪式由院团委书记马绍文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邹建华老师

民族团结实践团周莉同学

经济管理学院的邹建华老师、民族团结实践团队员周莉同学分别发言,对即将投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欣喜和激动,同时承诺将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在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

赵福奎副院长在讲话中对即将奔赴社会实践的全体师生表示亲切问候和祝愿。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也是我院“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他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实践活动要加强领导,切实组织好;要创新形式内容,科学规划好;要规范过程管理,材料质量好;要不断改进提升,总结凝练好;要提高工作水平,育人效果好。

陈章书记为学院的七支市级重点团队授旗并宣布出征。

据悉,今年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是“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预案的基础上,坚持集中组队与分散实践相结合,突出学科和专业特色,依托各类实践实训实习平台和项目,共组建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5大类30余支校级实践团队,所有团队即将利用暑期时间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产生活一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国家发展强盛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陈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福奎,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姜荣,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熊辉俊出席仪式,学生处、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指导老师、大学生志愿者近200人参加了仪式。(彭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