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软前CFO克雷恩加盟好莱坞顶级明星经纪公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11:34

皮特·克雷恩

【TechWeb报道】1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好莱坞顶级明星经纪公司William Morris Endeavor (WME)日前宣布,微软前CEO皮特·克雷恩(Peter Klein)已经加盟该公司,担任CFO一职。

克莱恩于2000年初加入微软, 在加盟微软后,克雷恩起初担任公司服务器和工具部门首席财务官,后来升职为公司副总裁和微软商业部门首席财务官。2009年,克雷恩正式出任微软公司首席财务官,在公司任职将近11年。

WME公司是美国最大的明星经纪公司,该公司即将完成对另外一家经纪公司IMG Worldwide的收购,克雷恩届时也将接手IMG公司财务。WME最大投资者是银湖(Silver Lake),后者拥有前者31%的股权。银湖公司参与了微软收购Skype的融资,也参与了戴尔公司私有化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