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苹果宣布关闭大中华区外所有零售门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5 11:46:37

苹果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即日起恢复大中华区所有门店的正常运营。与此同时,苹果公司还表示: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全球流行,将关闭除大中华区之外的所有零售门店,直至3月27日。

今年2月初,受疫情影响,苹果不得不暂时关闭中国大陆的所有零售店。一直到2月24日,42家零售店中的29家才陆续恢复营业。如今病毒全球大流行,出于对公共健康的考虑,苹果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关闭零售门店。

苹果公司表示,为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苹果在线商店将在www.apple.com上开放,用户也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载App Store应用程序。如果需要服务和支持,客户可以访问support.apple.com。苹果对所有零售团队表达感谢,也由衷地感谢每一位用户的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