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台儿庄古城祥和月季花开,要把眼睛宠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16 21:48:59

初夏,是一个万人期待的季节。她没有深夏的火热,相比春天又多了几分热烈和温暖。

打卡了桃花、梨花、樱花、海棠花、蔷薇花等。初夏,月季花推开花草世界的大门,月季的花语是纯洁的爱,快到520了,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月季花已盛开,想表白的小碎步走起来呀~

月季虽然是一种最常见的花卉,但是每逢花开时,总会给人惊喜。五月,枣庄祥和庄园的月季花美出了天际!

细雨褪去夏日的燥热,微风送来花儿的幽香.祥和庄园的游人放慢脚步,感受时光的美好,只道花无十日红,此花无日不春风她,是“花中皇后”,她,让人久看不厌,花我两忘;她,只要有一片空间,就会顽强生长,悄悄绽放,她就是月季花。

找个微风和煦的日子,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赏花吧!当你走进这片月季花海,心尖儿为之一颤,她那清新脱俗的模样,娇艳欲滴的倩影,是祥和庄园里最浓郁的风情。

靠近她,或凑近嗅探细细品味,或蹲下来左右打量,你会发现,一枝一藤一茎一刺都展示出勃勃生机,由下至上,由表入里,空气中浮动着淡淡馨香。赏花的游客。不地拍照合影,记录下美好瞬间。

美好的事物总是能芳菲了岁月,留下关于爱和幸福的回忆。这个初夏,月季花以最大的热忱,许你一场暖阳里的醉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