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延吉市长青社区:学党史、知党情、做一名合格党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2 18:58:45
近日,吉林省延吉市建工街道长青社区各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一名合格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社区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会议。

长青社区党总支积极做好会前准备,一是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明确会议主题,通过学习观看视频《党史故事100讲》,追寻历史记忆,回顾革命史实,洗涤心灵、坚定信念;二是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三是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党员民主测评,社区党总支将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进行实事求是的分析、鉴别和总结,形成组织意见,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但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党性意识,充分行使了党员的权利,还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社区党总支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积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