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省延吉市白玉社区携手志愿者上门为低保户打扫卫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2 18:59:33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来临,辖区空巢老人现象日益明显。为使空巢老人感受到家人的温暖及社会的关爱,3月11日下午,吉林省延吉市白玉社区红十字志愿者来到低保户赵光浩家中。

赵光浩,肢体二级残疾,身体状况不佳,靠低保金维持生活。针对这一情况,社区志愿者决定帮老人打扫卫生。一走进老人家里,志愿者们开始了有序的工作。有的主动和老人聊天,嘘寒问暖;有的把老人家的电视柜、厕所、阳台及老人平时摸不到的窗户玻璃都擦得干干净净,一会儿功夫就让老人的心里和屋里都亮堂了起来。老人非常感谢社区志愿者的关爱,临走时志愿者还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与社区沟通联系。

本次活动社区红十字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关爱空巢老人,让辖区老人老有所乐,让她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使生活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