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资讯 > 正文

村民诉称一家人住危房 办理危房改建不顺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1 13:02:31

 “我自建房,经济困难,基本上自己亲手修建,乡里住房审批负责人不给我审批住房屋基,也不到我家来看危房居住情况一一百姓办事怎么这么难!”近日,四川省安岳县白塔寺乡三桥村12组村民罗桂胜致函有关部门如是说。
              
       我叫罗桂胜,男,出生于1972年9月,汉族,初中文化程度,是四川省安岳县白塔寺乡三桥村12组的一位普通村民。我于2月21日到乡里办理危房改建和危房补贴,已准备好相关资料,到2月25日还不给办理。乡里审批住房的负责人也不到我家看危房居住情况。
           
       我居住的三桥村是小康村,我住危房也成了小康户。我住的房子是1975年修建,至今40多年了,早已破烂,现已成为危房,无法住人。我的住房不但没有保障,而且还不给我审批屋基,挑三捡四不给办理。
       
       我的住房不如贫困户和五保户。村支书和乡里审批住房的负责人都说没有危房改建补贴,我也不知国家给的危房补贴到哪里去了!我上有老下有小,老婆体弱又矮小,还做过胆结石手术。目前,一家人住在危房里提心吊胆。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解决好老百姓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使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好,是人民的期盼,也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期盼上级领导情系百姓,关注民生,帮我解决好住房难题,真正做到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四川省安岳县 罗桂胜)

来源:头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