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快递小哥“走失”包裹,济南钢城民警帮助找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17 20:01:56

12月16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分局汶源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装有鞋子的包裹在银座门口丢失。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经了解得知京东快递小哥上门取件时,将一装有鞋子的包裹放在车门旁,也就两分钟的取件时间,回来后发现不见了。

深知快递小哥的辛苦,一件小小的包裹可能会让他们几天的辛劳打水漂。为尽快帮助快递小哥找回包裹挽回损失,民警立刻分头调取周边监控,紧盯着一帧帧画面细细查找线索,最终发现包裹被一女士取走。

民警随即对周边进行走访,途中一大娘拿着包裹快速奔向民警,“警察同志,今天我在银座门口发现一件快递,不知是谁忘下的,沿途问了一圈都说不是,我正要送去派出所,可巧碰上你们了。”经查验,正是京东小哥“丢失”的包裹。

拿到“失而复得”包裹的快递小哥,不断向热心大娘和民警道谢,并一再表示歉意“因为一件小包裹,耽误警察同志一下午” 。民警暖心回应道“群众利益无小事,一件小包裹既是你们谋生的依靠,也是百姓生活的需要,我们人民警察的职责就是为人民服务,守护好群众的一针一线”。

来源:汶源派出所

撰稿:张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