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紧急救援,职责所在:江阴交警汪建华一天救助两名患病儿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19 07:11:53

2020年12月3日,一天时间紧急救助两名儿童!江阴交警大队交警汪建华,好样的!

青山西路与警民路口

9 点

江阴交警大队民警汪建华像往常一样在辖区执勤,突然一辆小车停在了民警的面前:“孩子突然晕过去了,我们要赶紧去江阴人民医院,路上红绿灯太多了,交警同志能不能帮帮我们!”孩子父亲焦急的向汪建华求助。

面对突发情况,汪建华立即反应,一边上报指挥中心开辟“绿色通道”,一边立即上车拉开警报为其开道。

不到十分钟,车辆就到达了医院,汪建华立即带着晕倒的孩子及其家人赶至急诊室。

经过初步检查,孩子疑似服用家中的降压药品而导致突发性晕厥,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孩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看到孩子无恙,汪建华也就放心了,正当准备离开的时候,孩子父亲跑过来紧紧握住汪建华的手,感谢他的及时救助。

五星路普惠路口

20点30分

晚上20时30分许,汪建华正在五星路普惠路口执勤,突然有市民求助,其六岁的女儿突然晕倒,需要立即赶往江阴人民医院。

汪建华简单与驾驶人沟通后,警灯闪、警笛鸣、对前车喊话避让,仅用了5分钟就将小女孩送到了医院。

“赶紧来个医生,这里有个小女孩晕过去了”。一到医院,汪建华立即带着女孩母亲找到了急诊室。

经过初步检查,小女孩是因为高烧不退而引发的突然昏迷,极有可能危及生命安全。经过抢救,小女孩已脱离生命危险。

汪建华在听到小女孩脱离危险后,便悄然离开。晚上十点多,小女孩的家属给汪建华发来了短信:"交警同志,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及时救助!"

此刻,大家的心里都是暖洋洋的。

紧急救援,职责所在

无锡交警永远伴您身边

来源:无锡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