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杭州一小伙骑车4天被撞4次!监控发现诡异一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24 13:24:17

出行在路上,磕磕碰碰总是难免的,但你若经常如此,那就要小心了,你可能被交警给盯上了。

近日,杭州交警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发现一名99年小伙高某,在2月18日至21日短短4天时间内就接连发生了4起交通事故。如此频繁地发生交通事故,其中很可能有猫腻。交警部门迅速行动,从多方搜寻证据,基本确定高某文涉嫌“碰瓷”诈骗。

通过视频回看发现,高某经常会驾驶电动车停留在离路口几十米的地方“守株待兔”,确定有目标车辆就立马启动,在路口制造“碰撞”。根据监控显示,高某在离车辆还有一段距离之前就会主动刹车,与汽车稍微发生碰撞就立即倒地。交警通过研判掌握嫌疑人活动规律,3月8日下午将高某成功抓获。

据高某交代,自己先是驾驶电动车在道路上观察,遇到右转弯的机动车,就故意带着刹车向前撞去,以此制造由机动车驾驶人承担全责的交通事故。高某说,虽然是演戏,但毕竟是从车上摔下去,擦伤、磕碰也是难免的,不过程度都比较轻。一般情况下,高某都会要求自行前往医院治疗。事后,利用医疗费、误工费等借口赚取钱财。

目前,高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 源 | 杭州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