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男子嫌车辆挡路 竟掰坏10多辆车的后视镜雨刮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29 21:47:18

今年1月以来,在徐州市泉山区某小区地下停车场入口处,先后有多辆轿车的后视镜或雨刮器被人为破坏。为了能尽快抓到这个故意破坏车辆的嫌疑人, 民警在现场装上了监控,嫌疑人很快就露出了马脚。

监控显示:嫌疑人驾驶着自己的车辆路过停靠车辆时,从驾驶位伸出他的双手,对这车辆靠近他车的一边后视镜进行损坏。


后来他把车停在路边后,又下车对车辆上的雨刮器进行损坏,直接掰掉,然后迅速离开了现场。


民警随即对嫌疑人所驾驶的奔驰轿车进行排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于4月26日将其抓获。

嫌疑人王某交待:“有时从那过心情不好,一看又不好拐弯,一开始只是想提醒他,后视镜给他掰过去,我认为我掰过去你就不要再停那了。我后来发现这几个车经常停那,你掰了他也不理你,那我就狠掰一下。”


王某交待,他认为这些车辆停在停车场入口影响了其车辆出行,于是便产生了报复心理,从今年1月份至今,先后破坏了10余辆车的后视镜或雨刮器等 。


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损坏他人财物,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下一步,公安机关将对涉案车辆进行价格鉴定,开展进一步的工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路皓、吴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