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 正文

动态:巴恩斯恶犯被罚25000 慈世平将接受手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52:09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巴恩斯被联盟罚款2万5千美金,慈世平将接受手术治疗,山猫前锋泰勒已完成跟腱手术,以下是详细报道。

巴恩斯被罚25000美金

快船宣布,由于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中被驱逐后没有及时离开球场,前锋马特-巴恩斯已经被NBA罚款2.5万美金。同时,导致巴恩斯被罚下的那次2级恶意犯规被NBA降为了1级。巴恩斯本赛季在快船出场10次,场均上场19.3分钟,得6.3分,3.9篮板。

费尔顿伤愈复出

尼克斯宣布,之前遭受腿筋受伤的后卫雷蒙德-费尔顿将于今天对魔术的比赛中复出,并且首发登场。费尔顿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左腿筋拉伤,并且因此缺阵了球队之前的6场比赛。

慈世平将接受手术

尼克斯在公关推特上宣布,前锋慈世平将不会出席今日的比赛,多名尼克斯随队记者报道,慈世平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明年1月6号接受左膝手术。手术类似科比-布莱恩特之前接受的富血小板血浆疗法。慈世平称,他原本3个月之前就要飞往德国,不过纽约也有可以做此类手术的地点。慈世平也希望尽早做手术。

篮网从NBDL召回两将

NBA官网报道,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宣布,球队已经从NBDL附属斯普林菲尔德装甲召回了前锋托尔奈克-申格利亚和后卫泰肖恩-泰勒。申格利亚和泰勒2天前被下放,其中申格利亚第4次,泰勒第2次被下放。

马刺从NBDL召回两将

NBA官网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已经从NBDL附属奥斯汀公牛召回了后卫南多-德科洛和前锋马尔科姆-托马斯。德科洛和托马斯于2天前被下放,其中德科洛是第3次,托马斯第2次被下放。

山猫泰勒手术成功

山猫宣布,前锋杰夫-泰勒已经于今天成功接受了右脚跟腱手术,预计恢复期为6-9个月。泰勒本赛季在山猫出场26次,场均上场24.2分钟,得8.0分,2.3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