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梅西为复出一天狂练8小时 初定西甲榜首大战回归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4:01

梅西究竟恢复得如何?过去的一个月里,虽然梅西一直潜心在阿根廷进行恢复训练,但他并没有离开媒体的视线,马德里媒体曾有报道称梅西的伤势比预计的更严重,他的肌纤维要完全恢复需要至少三个月的时间,根本没有巴萨官方所说的那么乐观。但从阿根廷一次次传来的好消息,证明了梅西的康复情况其实进展不错,上周三巴萨官网就刊载了一条消息,称梅西的恢复情况良好,周五他们将为梅西安排一次更深入的检查,以确定他能否顺利开始康复的第三阶段,周五的检查结果也很好,阿根廷足协和巴萨俱乐部双方都对结果很满意,梅西已经可以暂时回到罗萨里奥,开始康复的第三阶段。

为了可以更准确地判断梅西的恢复情况,巴萨方面派出了最好的团队进行复诊,阿根廷足协也不敢怠慢,为了可以让梅西100%康复,梅西恢复训练期间为他进行护理的团队非常强大,阿根廷足协的两位医疗代表马丁内斯和洛隆、以及来自巴萨的专家普鲁纳都一直跟随梅西,马蒂诺更是派自己的助手帕洛罗索专门回到阿根廷陪护梅西,再加上两位理疗师加西亚和安德雷亚,几乎是6个人陪护梅西一人来完成恢复。

为了可以100%康复,梅西的训练也很刻苦,每天的日程安排得很紧张,最长一天的工作时间要有8小时,甚至超过平时在巴萨训练、备战时的强度。巴萨希望可以迎回一个100%康复的梅西,阿根廷方面当然也希望梅西可以完全康复甚至变得更好、更强壮,因为明年的世界杯梅西将是他们的领袖。

梅西自己也在上周五的检查后表示,他恢复得非常理想,已经迫不及待要回到球场和大家见面。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马蒂诺也透露了梅西基本痊愈的好消息,按照马蒂诺的说法,梅西肯定可以和球队一同开始新年训练,圣诞长假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梅西就将和队友会和,一同开始准备赛季后半程的比赛。按照计划,梅西复出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会是巴萨对阵马竞,马蒂诺应不会让梅西冒险打这场比赛,但马竞本赛季长期在积分榜和巴萨分享头名,这将是一场真正的冠军之战,而马竞是梅西在西甲破门次数最多的对手之一,相信马蒂诺也不会无视这个统计。本赛季巴萨已经在超级杯和马竞有过两次交手,马蒂诺的球队完全不占优势,甚至差点被对手拉下马,这场比赛的难度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