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小璐承认辅导女儿甜馨功课会发脾气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08 22:19:36

日前,十分活跃的李小璐又如往常一样更新了个人短视频平台,身穿一套个人品牌新装,并配文称:周末快乐,没有作业,不用辅导功课暂时休息一下,蹦跶~

视频中李小璐跳着嘻哈风的舞蹈有滋有味,十分尽兴,戴着鸭舌帽的她看上去更加酷炫几分,时而露出甜美笑容,即使已经38岁,但依旧如少女般充满活力,激情四射,这一点令人敬佩。

有网友看到李小璐跳舞就沉醉痴迷,还扬言要“我想嫁给你,我想当你男朋友”等,李小璐也忍不住回应称有眼光。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在评论区问李小璐辅导女儿甜馨会不会发脾气,李小璐也亲自回复称:你觉得呢,开水壶见过吗?这个回答令不少粉丝以及网友哭笑不得,事实上,李小璐是想表达有时候会被女儿气到像烧开的水壶般沸腾愤怒,可见私下的李小璐发起火来还是十分厉害的。

事实上,李小璐在之前陪甜馨参加音乐会的时候就承认自己是十分严厉的妈妈:每天对你这么的严厉,可能都要讨厌妈妈了吧?可是我的宝贝,你知道你现在有多棒吗?妈妈录视频的手都是抖的。

事实上,与贾乃亮离婚后李小璐就一直尽心尽责陪伴女儿甜馨,好妈妈人设已经在网友们的心中根深蒂固,所以教育女儿严厉还是能够十分理解与同情的,毕竟每个父母都很不容易并有自己的苦衷,但都是对子女的一份爱。

那么,大家对李小璐严厉教育甜馨有什么看法呢?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