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他是刘德华替身,终熬成影帝娶华仔女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30 09:11:54

一般知名演员拍戏时,鉴于安全等方面因素考虑,一些危险动作会由替身来完成。好多替身演员一辈子都被埋没,而刘德华的御用替身杜奕衡就幸运得很。

  杜奕衡是个勤奋努力且富有才能的艺人,作为歌手,他推出过不少红遍网络的经典情歌,据杜奕衡的好友胡兵说:“每次杜奕衡一出场就是张学友的整套的装备,当年一场演出费上千元,而我这样的歌手只有一百几十元。”

  1998年,杜奕衡因参加北京卫视“欢乐总动员”,以模仿刘德华成为全国模仿秀冠军,而引起人们的关注。当时这个年轻人还没有想到,从此他的人生就完全踏上了另一条道路。

  2001年,他又参加北京电视台的一档节目,因外形酷似刘德华而大受欢迎,拿了冠军。从那以后的整整十年,杜奕衡的人生轨迹都深深刻上了“刘德华”三个字。他是成功顶着“山寨刘德华”一路走来的人,比起刘天王,低廉的商演价格让杜奕衡奔波于全国各地。当时他是活在刘德华身影之下的人,模仿刘德华是体现自身价值的唯一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