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财经 > 正文

山西广灵农商行“万人大走访”送服务上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31 13:20:28
清本讯(通讯员:赵多献 霍飞飞)春节前夕,为了进一步抢抓市场机遇,实现存贷两旺,助力首季各项业务实现“开门红”。山西省广灵农商银行严格落实省联社和大同审计中心年初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辖范围内深入开展“万人大走访”营销活动,迅速掀起决战“开门红”的高潮。

 该行于1月25日召开首季开门红“万人大走访”营销活动誓师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彬在会上要求,全行上下要提升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走出去的形式,将开门红宣传出去,实现业务大推广、服务大优化,冲刺开门红奋斗目标,为刚刚挂牌开业的广灵农商行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基础。

广大干部员工不畏严寒,尽锐出战,全力以赴投入到“万人大走访”活动中。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中层干部始终冲在前面;员工争先恐后。严格按照各自划分的区域,逐一对小区、社区、企业、商铺进行“地毯式”巡回宣传。访民情、解民忧,为客户送上春联,献上新春祝,努力为客户提供贷款、存款、信用卡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广灵农商行还出动宣传车深入县城周边村落开展“旧币换新币、欢喜过大年”宣传及兑换活动,仅1月26日一天,就为65户农民兑换新币42余万元。

高频率走访、高密度营销、高效率对接,让广大客户充分体验到广灵农商行服务的热情与到位,让这个寒冬不再寒冷,也让年味更浓。截止目前,广灵农商行干部员工共走访客户2000 多户,发放春联 11000多副,营销定期存款867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