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敦仁大地幼儿园亲子运动会 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24 13:24:38

  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5月22日,由重庆市涪陵区敦仁大地幼儿园主办,重庆皇家幼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庆六一“上阵父子兵•中国我最行”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在浙涪友谊学校操场隆重举行。160余名幼儿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上午9时,敦仁大地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为大家带来的开场表演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


  首先出场的是国旗队,教练们手擎国旗,迈着坚实的步伐,五星红旗映着前进的方向,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和孩子都激情澎湃。


  接着,雄鹰一队、雄鹰二队、雄鹰三队;猛虎营一队、猛虎营二队;猎豹一队、猎豹二队共七支父子兵队伍分列式入场。


  涪陵区敦仁大地幼儿园园长冉船在致词中说:“希望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勇敢积极,不怕苦不怕累。每天参加体育锻炼,不怕酷暑,做一个勇敢的小兵。通过今天的“上阵父子兵•中国我最行”亲子活动,能让小朋友们变得更勇敢,更加坚强。祝愿孩子们更强壮、更加健康。”


  活动通过升国旗、大兵代表宣誓、小兵代表宣誓;体验军体拳;大会操:《上阵父子兵》;亲子互动律动:《向快乐出发》——亲子操;集体亲子项目活动;齐唱《父亲》等方式进行,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一颗颗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种子,锻炼孩子不怕吃苦、服从指挥、奋勇争先的良好品质。


  活动中,老师、孩子和家长一起互动,大家积极参与、相互配合,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结束后,幼儿家长纷纷表示,敦仁大地幼儿园举办的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且很有意义,把爱国主义教育与丰富多彩的游戏有机结合,丰富了幼儿生活,幼儿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互动,在互动中成长,更加促进了家校互动,不仅有利于培养孩子勇敢自信的个性,也为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沟通架起了桥梁,更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体验了亲子运动的温馨和有趣,同时也增进了与孩子的感情。(陈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