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财经 > 正文

开好局 起好步:山东腾骏祥生物科技公司2023年市场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东联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06 13:27:42

日前,山东腾骏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新年市场启动会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崔学伟先生,鑫源乐拍发展委主任朱冠中先生,市场运营总监李芬芬女士以及腾骏祥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商家代表等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盛况!

 


 

会上,腾骏祥公司总经理崔学伟致辞,他首先感谢金乡县县委、县政府以及各个职能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并感谢全球股东和员工们一路以来的信任和努力

 

崔学伟在讲话中表示,2022年已画上完美句号,充满挑战和希望2023年刚刚开始。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放下过去的成绩,凝心聚力,重新开始又一个对公司发展富有光辉意义的新一年。

据悉,山东腾骏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3全年将着力做好以下七大重点工作:

一是完成TJBH成功升版纽交所;二是鑫源乐拍部分板块启动;三是鑫源乐拍全国区县办事处启动;四是鑫源乐拍万企联盟战略合作启动;五是企业联盟捆绑式赋能资本及销售启动;六是完成2023年既定营业目标;七是启动海外部分国家市场运营并完成鑫源乐拍上市基础工作。

山东腾骏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号召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确保完成公司制定的新年目标,创造出新的辉煌,为所有与腾骏祥合作的伙伴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道路,达到共享共赢的战略目标和结果。

 

在本次会议上,还对2022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市场运营总监李芬芬在会上说,你给腾骏祥一份信任,腾骏祥一定还你一份责任,一定还你一份奇迹。去年在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我们腾骏祥人还能迎难而上,还能不断的攀升,还能创造出这些傲人的佳绩,离不开我们所有家人的努力,是我们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创造的结果。2023年,我们已经是整装待发,我们已经是养精蓄锐,我们已经做好一切的准备。

 

据了解,山东腾骏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科技、现代农业、生产制造、物流商贸、文化传媒、儿童娱乐、养老地产、资产管理以及新零售电商等业务。 公司产品秉承研发一代、上市一代、储备一代的发展理念,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努力进取,和谐共享。公司未来将打造成以研发、种植、生产与销售一体化的现代科技型公司。

与此同时,山东腾骏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上市企业,还以帮助其他企业发展为己任,计划孵化吉林郁旺达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上市,并在公司电商平台等渠道推广销售合作企业的产品,以期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之目的。(中国东联社记者 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