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扎紧防范篱笆 共筑安全防线:济南市钢城公安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09 07:33:34

为全面贯彻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要求,,重拳打击涉校园突出治安问题,进一步加强学校、幼儿园师生消防、反恐安全教育,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8月4日,按照上级要求,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分局迅速行动,立足辖区实际,联合派出所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反恐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辖区各学校的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备、监控设备是否完好有效、保安人员配备是否充足、反恐器具是否配备齐全、反恐防控措施是否具体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就盾牌、钢叉等防暴工具的使用技巧进行了现场指导。

 


 


 

同时民警要求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认真落实内保和门卫制度,加强对校园的出入人员及物品进行严格检查,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等危险品带入校园,确保校园环境平安。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老师及安保人员了解了反恐防暴的基本常识,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有效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撰稿:赵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