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聚焦启明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 250万株花卉扮靓伊宁街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28 20:34:11

伊宁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孙伍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伊宁市精心打造的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各种不同花卉景观分别在各个街道、路口亮相,营造出喜庆、祥和、文明、环保、欢乐的节日氛围。

在伊宁市汉宾公园门口和丝路之光旅游小镇路口,“喜迎建党100周年”的五色草造型已完工,造型整体是一面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左侧镶嵌着五角星造型,写着“同心共筑中国梦”字样,还摆放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右侧装饰着振翅而飞的和平鸽,下面是一片花海,园艺造型吸引不少市民游客驻足欣赏。

今年,伊宁市城市园林服务中心除在天百购物广场、美景华庭、飞机场路等13处节点摆放80余万株鲜花,营造优美的园林美景,还创新思路方法,推出了11组五色草立体绿化花卉造型景观,突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大主题。

来源/伊宁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