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创富故事 > 正文

存钱不可能富裕!理财四大黄金定律,学会这些,钱生钱越生越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26 21:45:41

赚钱或获得财富的机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然而,在现实生活中,贫富差距一直存在,而且有越穷越富的趋势。为什么?事实上,正是因为富人掌握了一些穷人不知道的秘密。

投资理财就是其中之一。以下是分享四大理财黄金定律,富人不说,却始终坚持!如果你能理解,你就不会贫穷。看完你就明白:钱就是这么来的。


理财黄金定律一,“复利的威力胜过原子弹”

我们都知道“钱赚钱”比“人赚钱”好,“钱赚钱”的关键秘诀是复利。至于复利,有句名言“复利的威力胜过原子弹”。还有一个非常简单的计算公式:S=P(1+I)^n,其中P是本金;I是利率;n是持有期。

简而言之,复利就是巴菲特所说的雪球。无论基数有多小,在复利的巨大威力下,也能滚成一个巨大的雪球!掌握复利之谜,用复利投资理财,是致富的最大踏脚石。它能使你以更少的资本实现更快的财富积累速度。

我们每人每天都有一笔不菲的投资基金,谁都不多不少,那就是时间。时间是一样的,关键是你投资在哪里。有些人把时间花在学习和工作上,有些人在家庭里,有些人在混乱中。看来,这一天的投入不足以改变任何事情,但如果是两天、三天、四天或是要持续50年,那么,当初意想不到的结果就会像被施展了魔法似地发生,而施法者正是复利也。

每天我们有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每天睡觉前,我们都会扪心自问:这笔投资的大部分都花在了我追求的目标上了吗?持续了多久?

坚持下去,你会发现哪怕是一点点投资,也会继续复利,进入良性循环。如果你一开始就努力工作并遭受挫折,那就不重要了。冷静地面对它,明白最终会有巨大的回报。

树立正确的态度,制定长期可行的计划,并持之以恒。利用(时间)复利的力量,成功离我们越来越近。

理财黄金定律二,明确储蓄与投资的关系

储蓄投资与理财的关系看似矛盾,但实际上却是紧密联系、统一的。不储蓄,就没有投资理财的资本,很难成为富人。储蓄不是投资理财的最高技能,但必须是积累财富最基本、最基本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