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保险 > 正文

恒丰银行领导到济南市历下区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1 19:01:31

     

    

    

     

    

 3月20日上午,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带队到济南市历下区参观考察。历下区委书记江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国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纪亮,副区长张涛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在历下大厦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江山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历下区紧抓济南国际金融城和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金融、总部经济为核心的现代产业发展,为包括银行业在内的现代金融业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国强同志表示历下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协调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高优质高效的服务。 陈颖同志对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本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为历下区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提供融资支持和服务,共同助力全省首善之区建设。

随后,考察团乘车察看了济南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地下空间连接廊道、恒丰银行办公楼建设地块和济南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规划建设情况。

区政府办公室、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历下控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