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书画艺术 > 正文

重庆市潼南区副区长刘玉梅带队参观考察涪州书院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28 19:30:12

10月27日,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玉梅带领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唐凡云,潼南区旅投集团总经理周恒一行来到涪陵区江东滨江公园的涪州书院参观考察。涪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席红,区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夏晖等陪同。

潼南区副区长刘玉梅一行来到涪州书院,看到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及浓厚的书院文化特色,处处都充满诗意,令人神清气爽,对此赞叹不已。

涪州书院院长张乔英详细介绍了涪州书院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及各种文化活动的创办等相关运营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书院的阅览室、多功能培训室、书画室、琴室、茶室、手工编织室、休闲区、心愿区、瞭望区等。潼南区副区长刘玉梅一行边走、边看、边谈,副区长刘玉梅一行听取了相关介绍后,对涪州书院的建设及经营理念表示赞叹!

潼南区副区长刘玉梅表示,涪陵区文化底蕴深厚,书院的各种文化活动开办得非常好,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通过两地交流研讨,能助推两地文旅又好又快的发展。(陈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