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庐江县支行小额贷款余额突破2亿元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26 10:48:45

 近年来,邮储银行庐江县支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明确目标,有的放矢,实现小额贷款又好又快发展。2014年全年,该行小额贷款净增5495万元,结余19234万元,均位居全省县支行前列。截至2015年1月9日,该行小额贷款结余突破2亿元,达20225.894万元,其中新开办的家庭农场小额贷款达到1526万元,有力地支撑了当地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的发展。

为发展好小额贷款额业务,邮储银行庐江县支行多举并措,全面推动业务发展。一是全员营销。以信贷员团队建设为基础,以积分营销和劳动竞赛为抓手,全员学习掌握新产品特色优势,细分市场,分片包干,有的放矢。二是全面发展。依托传统小额,注重新产品市场开发,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搭建合作平台,批量开发特色行业、专业大户。三是服务升级。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力争在3个工作日左右完成放款,开展上门送贷,赢得客户认可,抢占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