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安徽全省首笔小企业快捷贷款成功发放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26 10:48:44

近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首笔小企业快捷贷款在合肥市长丰县支行成功发放,实现该行小企业贷款产品新突破。该笔贷款金额达50万元,额度期限5年,单笔支用期限12个月。据了解,邮储银行小企业快捷贷款产品,需要客户提交资料较少;审批流程快,最短一个工作日即可获得审批;支用手续方便,还款方式灵活,极大限度地帮企业节省利息开支,降低融资成本。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这也是一款含“理财”功能的贷款,与广大中小企业对贷款要求“短、少、频、急”的特点高度吻合。

为充分发挥小企业快捷贷快捷、高效、额度循环支用等优势,邮储银行加大业务学习和市场调研开发,市县分支行联动发展,实现了新产品突破。按照业务发展要求,长丰县支行以汽车零配件产业小企业为目标群体,加强与岗集镇微企服务中心的合作,获取优质客户资源;县支行领导带头抓、上门营销,介绍小企业快捷贷产品优势,赢得了客户认可。

在首笔业务开办过程中,客户提交申报资料当天就完成现场调查、上报审批工作,3天内通过贷款审批,邮储银行在15天内完成从提交申请资料到贷款发放,受到小企业主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