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新闻 > 正文

泰安市“四进”工作组创新工作内容,助推文旅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8 10:50:21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驻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四进”工作组自入驻以来,认真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铺下身子扎实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和复工复产协调服务工作。同时,还立足单位工作实际,主动对接服务文化旅游重点插旗项目,甘当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的联络员、服务员,有力推动了旅游经济开发区文旅项目建设。

旅游经济开发区是泰安市2020年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在市文旅小组确定的10个重点插旗项目中占了4个,对接服务好4个插旗项目是我们工作组义不容辞的义务。对此,市文旅局“四进”工作临时党支部决定并经文化和旅游局主要领导同意,将4个插旗项目同时纳入“四进”工作组的工作内容之中。与“四进”工作的一个企业、三个建设项目一同督导、一同检查、一同协调、一同服务,压实责任,明确每人联系包保一个项目,从疫情防控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主动作为,靠上服务。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及时向有关单位和文旅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对接汇报、协调解决。目前,旅游经济开发区各建设项目现场机声隆隆,热火朝天,4个插旗项目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