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新闻 > 正文

永顺入选湖南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9 18:02:47

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18、2019年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永顺县成功上榜,为下一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永顺县旅游资源丰富,有以世界文化遗产为特点的世界文化遗产老司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芙蓉镇;有以自然山水为特点的猛洞河漂流、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有以红色革命为特点的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旧址;有以民俗风情为特点的土家第一村双凤村;有以科考研究为特点的溪洲铜柱、羊峰古城遗址;以及马拉河户外探险等一批特点鲜明、立体多样的旅游资源。

1

近年来,永顺县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旅强县战略目标,以成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大力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狠抓旅游基础设施改善和市场秩序规范,力促旅游事业迈上新台阶。

2019年,永顺县共接待游客82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8亿元,带动了3820多人脱贫。

来源:永顺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