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养颜美容 > 正文

炎炎夏日,给穿搭添点“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26 21:51:08

2021年的夏日时尚圈,绿色大行其道,赵丽颖一席BV绿色套装就登上了热搜,似乎着屏幕都嗅到了浓郁的夏日清爽气息。其实不管青草绿、薄荷绿还是芥末绿、牛油果绿,都是自然界一抹靓丽的夏日清凉色彩,总能给人一种干净清新的感觉,醒目又清爽的色调,让人一眼钟情。所以在这个美好的夏天,你做好“绿色”准备了吗?

深绿色VS衬衫

时尚指数:☆☆☆


夏日来临,想要凉快又不失风度,衬衫绝对是选择之一。当绿色遇见衬衫,会擦出什么样火花。小姐姐长袖衬衫+小脚牛仔裤,上衣深绿衬衫颇有复古味道,夸张的腰带非常有港风,大面积浓郁的绿色将好心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深绿色VS九分裤

时尚指数:☆☆☆


裤子单品采用绿色的并不多见,但它却是时髦精的必备款,轻轻松松穿出松弛有度的感觉。小姐姐黑色抹胸上衣,搭配高腰深绿色九分裤,观感上显得格外清新有活力,也是深得观众的心,搭配白色鞋子,斜挎包,长发飘逸,凸显出气质温柔的氛围感,喜欢韩系风格的姐妹一定要安排上。

 青草绿VST恤

时尚指数:☆☆☆☆


“绿色”是让人沉醉的音符,就如同大地的青草绿,给人心旷神怡。小姐姐上身草绿色T恤,搭配白色短裙,很清爽的搭配,衣角塞进短裙了,身材很好的三七分,而且绿色T无敌显白,整体给人清凉干净,仿佛一切心事都消失无影无踪。

 青草绿VS连衣长裙

时尚指数:☆☆☆☆


如果你想要穿一整套绿色的话,要注意不要选择太深的绿色。小姐姐选用淡雅的青草绿连衣长裙,星星点点的图案,侧开叉的款式,明快的颜色轻松呈现夏日的浪漫,从颜色到款式都让人心动,整一件穿起来就是那种很随性舒适的感觉。

牛油果绿VS针织长裙

时尚指数:☆


牛油果绿绝对是近两年夏日最受女生欢迎的绿色,给人清新的同时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小姐姐一席针织长裙,搭配白色小单肩包,休闲鞋,清新靓丽的牛油果绿色彩,让一席简单的针织长裙,立马变得生动起来,满屏都是夏天的气息。

牛油果绿VS抹胸衣

时尚指数:☆☆☆☆☆


身材好的妹子可不想放过夏天大秀身材的机会,抹胸衣就是不错的选择。小姐姐一件紧身抹胸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裤,露出腰腹的同时,身材显得十足性感,牛油果绿色给整套搭配加分不少,时尚又有个性。

芥末绿VS长裤

时尚指数:☆☆☆☆


在众多的绿色系中,芥末绿人气也很高,每年春夏季妹子们都会尝试用纯绿色搭配到服饰中。小姐姐用白T恤搭配绿色长裤,休闲凉鞋,给人感觉非常的素雅,非常清新,又不会让人觉得扎眼,也是让夏季出街更显清凉。

薄荷绿VS短裙

时尚指数:☆☆☆☆☆


短裙在夏天很常见,对身材要求比较严格,一不小心就会暴露缺点。小姐姐灰色轻薄上衣,搭配薄荷绿短裙,白色板鞋,颜色也清爽不杂乱,妥妥的软妹风,裙子采用洋气又不失小性感的短款设计,露出纤细大长腿,氛围感拉满,好亮眼。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郎建荣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