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布局战略合作 开创新农业养殖新模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8-14 18:16:52

随着农业政策的不断激励,以及“乡村振兴”概念的不断深入,科技的发展也逐渐融入到农业农村发展的各个领域。做好农业发展工作,提高生产效率,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是乡村振兴的的重要板块。企业间开始加快布局,相互合作,共同探索农业发展的新模式。

 

2023年8月8日,金大洋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中盈高科智能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智慧养殖、污水处理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金大洋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乡村振兴为主导,以建设美丽和谐新农村为目标,以引领全民富裕、华夏富强为发展方向努力打造成全国一流的食品企业。

 

江苏中盈高科智能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围绕“水务”、“环保”和“智改数转”等业务板块为主营方向,深耕水处理领域的数字研发和运营。

目前公司许多成果在城镇排水体系、生态农业、工业园区环境治理等水生态数字化领域形成的自己的体系和服务标准,拥有各种专利超百项,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合作对于推动农业生产污水治理具有积极意义,一方面将有助于智慧农业生产的生态治理,提高农业生产过程中生态治理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另一方面也是将“乡村振兴”中赋能“智慧养殖+”的概念,将养殖+生态环境治理进行结合,开创新农业养殖的新模式。(记者 杜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