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黄沙港初级中学一教师违规补课被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02 18:51:51

经江苏省盐城市教育局在职教师违规补课督查组查明,射阳县黄沙港初级中学教师杨某某于9月20日下午4点20分左右,在盐城市区华府景城11号楼609室为5名初三学生违规补课。


杨某某身为在职教师,在全面落实“双减”政策、深入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违规补课和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新形势下,违反《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置若罔闻,顶风违纪,影响恶劣。市教育局责成射阳县教育局严肃处理。射阳县教育局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及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于9月26日决定给予杨某某行政记过处分,当年度考核确定为“不合格”等次,三年内不得参与评优评先、职称申报、岗位晋升。同时对负有监管责任的学校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

 

各地各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教育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管理制度,强化日常监管,坚持刀刃向内,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各类违规行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 |盐城教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