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玉田县公安:春节暖心爱民二三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07 20:56:59

玉田县公安局玉田镇派出所,在春节期间,全力维护辖区稳定的同时,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一次次伸出的温暖之手,赢得群众的好评。

快速帮失主寻回坤包

2月3日,玉田镇派出所接王某报警,其背包遗忘在购物车内丢失。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至现场,第一时间调取了监控录像,并与商场安保人员合作找到了捡到王某坤包的群众。经民警工作,该群众将包返还王某某,包内物品和现金未发现丢失。

玉田县公安:春节暖心爱民二三事

 

准确助男子找回手机

2月6日,玉田镇派出所接郝某报警:其乘坐网约车时手机遗落在车上,拨打司机电话却无人接听。民警得知后立即与网约车平台联系,按照失主提供的信息找到了司机,司机主动将手机送到派出所,郝某对民警的工作表示感谢。

玉田县公安:春节暖心爱民二三事

 

深夜为群众找回电动车

2月6日晚,玉田镇派出所接某小区杨某报警:其停放在楼前的电动车不见了,价值3000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调取录像并进行走访。经调查,发现推走杨某电动车的为本楼另一居民。民警迅速联系到该人,其称自己的电动车与杨某的相似,误将杨某的电动车错骑到自己家,在与其沟通后主动将电动车交还杨某。

玉田县公安:春节暖心爱民二三事

 

供稿 | 玉田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