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国安U21混编队今天出征亚冠小组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18 13:40:13

6月18日,由北京国安俱乐部U21梯队为主,辅以几名“超龄”球员组成的混编队将从北京出发前往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代表国安队出战2021赛季亚冠联赛。球队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本月26日22时在本尤德科体育场进行,对手为菲律宾联城队。


国安U21梯队

这支国安混编队由前大连队外援、保级利亚人扬科维奇出任主帅,队员大部分来自俱乐部U21梯队,并有郭全博、侯永永、高天意、柏杨、何朕宇等“超龄”球员加盟。队中大部分U21球员刚刚参加完中国足协举办的U21联赛。在5场比赛中,国安U21队拿到2胜3平的不败战绩,进7球失两球,整体表现不错。其中,陈彦朴、冷季轩各打进3球,并列队内最佳射手。但因本小组只有前两名可以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国安U21本次未能小组出线。

这次比赛对即将出征亚冠的国安混编队来说十分重要,主帅扬科维奇以赛代练,磨合了阵容。队员们也通过与多支中超、中甲俱乐部的梯队交手,找到了不足。

考虑到梁少文、段德智、胡嘉祺、阮奇龙4名国青队小将和多名“超龄”球员归队较晚,扬科维奇将在球队抵达塔什干后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

据了解,受疫情和中超联赛赛程影响,国安本次用混编队取代一线队出战亚冠,重在锻炼队伍。同组对手实力较强,分别为上赛季J联赛、天皇杯双料冠军川崎前锋队、上赛季K联赛第五名大邱队和上赛季菲律宾联赛冠军联城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