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川东坝子成立冬泳俱乐部 50余名泳友畅游乌江迎新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03 19:16:24

2022年1月1日,来自重庆市涪陵区的50余名冬泳爱好者齐聚在江东街道马脚溪大桥附近,以集体冬泳的方式,共同庆祝川东坝子冬泳俱乐部正式成立。仪式由队长陈涛主持。

下午2:38分,川东坝子董事长刘明杰在致词中说:“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将在新的一年,以冬泳的精神,来迎接新的一年的开始。我们是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大家有一个共同的爱好,我们要冬泳几十年,所以成立了川东坝子冬泳俱乐部。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在仪式上,川东坝子董事长刘明杰提名,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陈涛同志为川东坝子冬泳俱乐部队长;庄洪同志为川东坝子冬泳俱乐部秘书长。

涪陵区游泳运动协会副会长丁季平在讲话中说:“首先向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对川东坝子冬泳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当选的队长陈涛和秘书长庄洪用行动凝聚一个群体,当好‘领头雁’。”

川东坝子总经理王星文分别向各位冬泳爱好者发放了川东坝子定制的纪念品——浴巾及川东坝子火锅的晚餐票。

随后,冬泳爱好者们一起欢呼不畏严寒,脱掉厚重的外套,换上泳裤,披上川东坝子赠送的浴巾,做起了热身运动。陆续畅游在乌江的水中,展现冬泳健儿的风采!在岸边市民的加油声中,越游越起劲,蛙泳、自由泳、仰泳,冬泳达人们在水中你追我赶,劈波斩浪,挑战严寒,为元旦佳节增添了不一样的欢乐气氛。

畅游结束后,进行了乒乓球比赛。重庆众涪盈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华蓉为获得一等奖的进行了颁奖。

最后,在川东坝子火锅举行盛大晚宴招待泳友们,让大家美美地饱餐具有特色的美味佳肴。此次新老泳友相聚,促进了大家的友谊。川东坝子的大方豪爽、热情好客让冬泳爱好者们倍感亲切。

泳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川东坝子冬泳俱乐部,特别感谢川东坝子董事长刘明杰和川东坝子总经理王星文的盛情邀请以及重庆众涪盈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华蓉的友情赞助。(记者 陈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