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反映山东章丘干桥现任党支部书记张延军违法乱纪的事件

文章来源:天涯论坛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06 12:54:37

我要反映山东章丘干桥现任党支部书记张延军违法乱纪的事件。

张延军自1994年趁村支部换届之机,指使其三弟张延奎打伤原任党支部书记张秉水,在张秉水住院期间,通过拉拢、贿赂等非正当手段,如愿当上村支部书记至今已20多年。在他任职的20多年间大肆侵占集体土地,贪污集体资金。并且在每届村委选举时,他多次扬言叫嚣:谁不选他的人,就找社会人员报复谁!!!气焰十分嚣张!

现将张延军种种行径举报如下:

1、张延军的砖厂实际通过审批的土地为6亩,但自1992年建厂至今共侵占集体土地350余亩。现在他趁山东大学即将落户章丘的时机,在他的砖厂内私自搭建简易房共计6000平米,除此之外又于2017年春突击裁种果树18000株,以期骗取国家拆迁补偿款预计2000余万元。(目前有关单位已经给他测量)

2、2003年章丘—济南修“世纪大道”时,工程需用土修路基,张延军把干桥村西北土地30亩,村东头土地20余亩下挖高度8米,50亩x660平方x8米高=264000立方土(实方),全部私自挖走卖给工程指挥部,垫路基用。以每虚方7元的价格(不含运费、装卸费)x 264000立方=1848000元,按实方计算共获利200余万元,据为己有。至今无账可查!

3、济南变电所来我村建站,占地13亩每亩赔偿3.5万共计45.5万元,张延军从中拿出30万让他的亲信修村头到世道大道的路共400米,此路修好三年后路况基本已经报废,纯属豆腐渣工程。该承包人用修路款项分别行贿村主任5000元,会计5000元。至于张延军从中得了多少钱,只有承包人自己知道。

4、济南变电站修电缆沟共计1500米,占村民用地建架线铁塔、架线杆13组,该工程补偿款济南变电所都一次性付给了张延军,但他并没有下账。铁塔占地,村民所得赔偿有多有少还有一分没得到的。铁塔占地面积一样,付给村民的赔偿价格却不一样,至于该补偿款究竟是多少,村民至今不清楚!

5、张延军自己的砖厂占村集体的土地,就地取土烧砖。大片水浇地、口粮田都被挖土挖出了6米深的坑。自1992年他建砖厂开始至今共25年,占地取土按每亩660立方,合计350亩x660平方x 6米高=1386000立方土。如按7元/立方(虚方)价格共计9702000元,他砖厂就算是不烧红砖,光卖土就可以轻松获利9702000元。何况烧成砖再卖,价格更高,利润更大。张延军不但不向村委交纳土地承包费,反而对外宣称:全体干桥村民尚欠他200余万。按他的说法,干桥村共计人口700余人,大人小孩都算在内平均每人欠他3000元。村里23年未有任何投资,连现在走的路都是泥巴路,欠他的200百万究竟从哪里来的?

6、干桥村自解放起至1995年,全村共发展了一个党员。但自从张延军上台以来大力培植亲信,在20多年中突击发展了17名党员,占全村现有党员总数的55%。全部都是他的家人、亲戚及亲信,比如他闰女、姑爷、兄弟、侄子、外甥、本村亲戚等。其根本目的在于换届选举时他都能够得多数票,稳坐“村书记”之位。这其中最为荒唐的是他兄弟刚从拘留所出来不久就成为了党员!

7、 政府为了照顾困难户而给予的低保名额,都成了张延军笼统人心的工具,凡事对他有用的,能够听他使唤的人都摇身一变成了“低保户”、“困难户”。而真正有困难的、瘫痪多年的村民,他却总是借口推脱迟迟不给人家办理。

8、2003年农历三月初八,本村村民张玉孝在他砖厂干活,活活闷死在烟道粉灰中。张延军赔了死者家属5000块钱草草了事,并且把这5000块钱以其他名义下在村里的集体账目上。事后为了平定死者家属情绪,张延军答应给死者的兄长张玉忠批宅基地盖房。十三年后在2017年的双拆运动中,又以该房屋手续不全为由按违建强行拆除!

9、为了转移资产、掩人耳目,张延军以砖厂用款为由,强迫干桥村村民给他顶名贷款,所贷款项由他全部掌控,并且不给任何人打借条。而他砖厂盈利的钱却以他媳妇的外甥女李xue(音)的名义存在异地银行。每逢上级治理污染要他关停整顿时,他都拿砖厂是由干桥全体村民集资贷款兴建为挡箭牌(这只是借口但从没有给任何村民分过红,砖厂就是他自己的产业),政府为了安定团结、稳定大局也就不了了之。银行来催款,他就狡辩其名下没有任何贷款;村民找他还贷,他就叫嚣“谁不听话,谁的贷款就不还!”。全村共计给他顶名贷款1000余万,有近百人给他顶名。多少年来他就用这种手段,绑架政府、绑架银行、绑架干桥村民。也成功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环保治理,以及诸多举报。所以,至今章丘很多砖厂都早已关停,但他的砖厂却照干不误。如今恰逢山东大学即将落户章丘,他的砖厂又在规划划范围内,他又可以借机大捞一笔。

10、2010年前,国家实行计划生育这一基本国策,他兄弟张延考本已超生三胎,又在婚外与饭店服务员私通生了一个男孩,张延军将这个孩子户口落在了他的名下。此事村民反映也很强烈。

11、干桥村原有面粉加工厂一处,自张延军上台后将其关闭,所有村民在面粉厂寄存的小麦都成了他砖厂工人的口粮,但一分钱也没有支付给村民。并且他指使其三弟张延奎将面粉厂的部分主要设备于夜间盗走,搬到邻村另起炉灶自己获利。村民无奈,又迫于张延军的淫威只好忍气吞声。

12、张延军自上台以来,所有他个人的费用都算在干桥村民的集体账目上,招待费不计其数,开支名目繁多,光他乘坐出租车一项每年就是五万元以上。生活作风糜烂,长期包养一名东北女。性质极其恶劣。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的形象。

13、干桥村西头原有集体土地5亩,是干桥村原农机厂旧址。他私自在该地面上建了75个车库,其实就是简易房真正目的就是将来获取国家的拆迁补偿款。在今年的双拆运动中,全村的车库都拆了,无土地手续的房子也拆了,但唯独他的这75座车库安然无恙。对此,虽然村民们民怨沸天,多次上告,但因他当书记多年,用钱铺好了路,难免官官相护。每次只要有举报的,很短的时间内就会有人给他通风报信,他就会立即做出应对措施。因此这么多年他才会有恃无恐!

14、村民如果借了他的钱,时间一长,他就都按高利贷计息,并采用引诱、欺骗、哄瞒等卑鄙的手段,索取相关证据,然后再动用关系,将对方的财产、个人账户等冻结,逼着村民上他的套。简直是吃人不吐骨头!此事如若再不解决,很可能就会逼出人命,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对于张延军的各种恶行,不胜枚举。他身为村书记大搞一言堂,“顺他者昌,逆他者亡”。不但不为广大村民谋福利,而且中饱私囊、侵吞集体财产、祸害百姓。是当今干桥村一霸、土皇帝、南霸天,详情可调查全村村民。

1997年,村民因他砖厂占地,面粉厂被盗曾联名上告。三名带头人张玉孔、张道水、朱守宝在上防返程途中突遇车祸受伤住院。张延军闻讯后指使其三弟张延奎当夜鸣炮以示庆贺。(后来张道水、朱守宝因后遗症死亡,张玉孔也远走异乡。)事后对签名告他的村民进行打击报复,并在酒桌上当面指名谩骂。

当前,在国家领导人倡导的“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号召下,我陈述以上事实,万望上级负责同志审核、调查、处理为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