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延吉:白新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02 14:30:09

近日,有一位住在吉林省延吉市天池路东宇产业楼的居民来到白新社区。刚一进门就说:“我要代表我们东宇产业楼居民感谢你们,你们社区真是一个让老百姓办实事的社区。”热情洋溢地将一面写着“金镠团队 看似稚嫩 直面棘手争端 依法群访 化解纠纷 施策缜密干练 ”的锦旗送到了白新社区工作人手中。



据了解是因白新12组小区复原的事。居民多次自行协调无果后,找到白新社区反映此问题。白新社区金镠书记和城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进行多方协调沟通。在企业的配合与协助下圆满的为居民解决了问题。

居民赠送锦旗的行为让社区工作人员非常感动,居民送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让我们看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社会责任。今后一定为居民做更多的好事、事实,让群众满意。(本社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