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武汉洪山区大洲村涉黑涉恶势力暴力阻挠还建工作为哪般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11 22:44:01

2022年3月10日武汉电(文刀、郑义):3月8日妇女节,江城武汉一边紧张地抗疫,一边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这一天早晨,洪山区大洲村的拆迁村民们早早地起了床吃了早饭,然后兴高采烈地来到青山三弓路。原来,经过几年的苦等,他们拆迁还建的房子终于建成,今天是他们预选还建房的日子。可是谁也没有想到,项目公司大股东王某某所指派的彭金伍突然带着一群社会闲散人员,将还建项目部分房小组的员工一顿暴打,制造一场骇人听闻的涉恶暴力事件,以阻止村民正常参与选房分房工作。

彭金伍近照

大洲村余闯为首的一群涉恶人员在彭金伍的带领下,为何会冲击还建办公室,阻挠还建选房工作呢?原来,洪山区大洲村的拆迁和还建工作由一家武汉房产公司承接,该公司组织人马,经过几年的艰辛努力,终于完成了还建房建设任务。这时,本该是村民欢天喜地准备回迁新居的时候;但是以余闯为首的这群劣迹斑斑的黑恶人员与彭金武纠结在一起,违规给他们还建门面,谁跟他们关系好或者给他们好处就给谁多还面积等。村民对此早已怨声载道,但迫于这群黑恶人员的淫威,村民也是敢怒不敢言。

涉案人员余闯

据了解,大洲村自2021年8月份就已启动还建分房工作,但因为彭金武等人,在工作当中违规操作,一手遮天,为部分人谋取私利,开发公司员工稍有不从,他们就停止工作,与之对抗,造成还建工作无法正常进行,给开发公司带来巨大的还建过渡费损失,也使村民不能及时回迁新居。为了打破僵局,给大洲村还建工作营造一个公开、平等、透明的分房环境,开发公司只有自己重新组织人员成立分房小组,并与他们分开办公。

工作人员被打住院

2022年3月8日上午,项目公司分房小组员工正在三弓路还建现场办理拆迁户预选房工作,上百名村民踊跃报名参加预选。十点左右,彭金伍突然带着社会闲散人员余闯、徐智慧等一行十余人,冲到项目部的办公室,干扰他们的正常办公,并把村民和工作人员往外赶。彭金伍还威胁叫嚣着对公司工作人员说:“谁让你们来的?都滚开”。分房小组有员工出面制止,要他们有什么事找公司反映协调,余闯等人不由分说就动手打了这位员工,其他的员工上前扯劝。这时,徐智慧就突然冲进厨房抢了把菜刀,余闯的保镖拿了个灭火器砸向分房小组的员工,导致分房小组一人被砍伤及其他多人不同程度地受伤,其中一个伤势比较严重,被打成脑震荡、颅脑出血及腰部等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随后三人被送进医院抢救。

员工脑部被打伤

有村民实在看不下去了,有人报警。很快,洪山区和平派出所出警,他们认真做了笔录。然而,做完笔录后,关于所有行凶者他们没有任何结论,更没有任何人被拘留或者受到其他处分。

据知情人员介绍,彭金伍长期与恶势力相钩结,为他们在还建工作中捞取好处,同时阻碍大洲村的还建分房工作,导致村民的分房工作推迟了半年有余,而项目公司为此也遭受了巨额的过渡费损失。

目前,北京正在召开两会,而这群害群之马却胆敢逆流而动,人民群众纷纷拿起了法律的武器,举报以彭金伍、余闯为首的黑恶势力,他们期待着有关部门将这些无法无天的不法分子绳之以法,让群众的拆迁还建工作顺利进行,还老百姓一片安宁的生活!
来源:http://www.shen1law.com/2022/20220310034759H8PV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