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 正文

乌官员称以色列总理劝泽连斯基接受普京的条件 以方否认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13 10:40:35

俄乌战争仍在继续,以色列总理贝内特积极斡旋。但是据媒体报道,乌克兰官员透露,贝内特曾劝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接受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条件。

据《耶路撒冷邮报》3月12日报道,据乌克兰政府的一名官员说,以色列总理贝内特3月8日在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电话时说,建议乌克兰接受普京提出的结束战争的建议。

这位官员表示,泽连斯基没有采纳贝内特的建议。

乌官员称以色列总理劝泽连斯基接受普京的条件 以方否认

这位官员称,这通电话是贝内特发起的。据悉,贝内特在电话中说:“如果我是你,我会考虑到我的人民的生命,接受这个提议。”

这名官员说:“贝内特让我们投降,我们无意这么做。我们知道普京的提议仅仅是个开始。”

与此同时,据美国Axios新闻网站3月12日报道,乌克兰高级官员说,泽连斯基和他的助手认为,贝内特的调解努力没有取得任何成果。

这位乌克兰官员还说,贝内特的外交参与很大程度上是出于他自己的目标,即在俄罗斯“入侵”问题上不采取明确立场,以保持与俄罗斯的良好关系。“他发起的行动似乎是自己不公开反对俄罗斯、不向乌克兰提供武器以及不制裁俄罗斯的借口。”

报道也指出,以色列方面否认劝泽连斯基接受普京的提议。

以色列官员说,贝内特没有建议泽连斯基接受普京的提议,因为以色列还没有收到这样的提议。“在任何阶段,总理都不打算给泽连斯基任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