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东方视觉 > 正文

喜迎春 闹元宵:新春手机摄影大赛作品展示

2021-02-26 17:35:42

来源:

分享到:

喜迎春 闹元宵

作品名称:年夜的轨迹

用户昵称:梦幻光影

作品描述:2021年2月10日,重庆街头的灯饰和汽车的灯轨构成一幅绚丽的画面。

作品名称:赏花灯贺新春

用户昵称:风尚视觉

作品描述:2021年2月14日,山西省运城市南风广场的迎春花灯全部点亮,吸引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

作品名称:豫园灯会

用户昵称:胡颖楠

作品描述:2021年2月14日,人们在上海豫园灯会观灯庆新年。

作品名称:赏灯观景

用户昵称:猴子

作品描述:2021年2月17日晚,甘肃省酒泉市东西南北四条大街红灯笼高悬,市民穿行其间,赏灯观景,沉浸在年味儿中。

作品名称:元宵节庆喜观灯

用户昵称:雨中飞燕

作品描述:2021年2月21日,家长带着孩子在广西富川古城观灯。

作品名称:社区邻里一家亲,欢欢喜喜闹元宵

用户昵称:大宝

作品描述:2021年2月22日,江苏淮安市淮海街道黄河南社区举行“社区邻里一家亲,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

作品名称:九曲黄河灯阵启灯纳福

用户昵称:伟岸青松

作品描述:2021年2月23日晚,甘肃省张掖市屋兰古镇景区华灯璀璨,非遗文化项目“九曲黄河灯阵”启灯。

作品名称:爷孙俩喜逛花灯节

用户昵称:小洋桥

作品描述:2019年2月17日,浙江省海盐县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作品名称:正月十五看大戏

用户昵称:阿新

作品描述:2019年2月19日,为迎接正月十五,越剧演员在上海新场古镇老宅表演越剧。

作品名称:请龙

用户昵称:逆光

作品描述:2019年2月19日,湖北黄陂人舞龙舞狮,祈求新年吉祥。

作品名称:闹元宵去

用户昵称:jp

作品描述:2018年2月27日,浙江省缙云县胡源乡章村的村民提着花灯闹元宵。

作品名称:张灯结彩闹元宵

用户昵称:正版江河湖海

作品描述:2018年3月2日,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村元宵灯会人气旺。

作品名称:金狮戏火闹元宵

用户昵称:丰沛

作品描述:2018年3月6日,元宵节当晚,河北省涉县锣鼓喧天,雄狮劲舞,吸引众多民众。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