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配音演员龙吟被曝性骚扰丑闻,发文公开道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08 22:11:29

最近,配音演员龙吟被曝性骚扰丑闻,在网络上引起热议。龙吟是配音演员,曾给动画《狐妖小红娘》及网游《剑网3》等配过音,当然还有其他一些配音作品,在配音圈和网游圈内都有一定的知名度。

此次龙吟曝出丑闻,和其签约的729声工场很快发表声明,和龙吟解除合约。729声工场是配音演员张杰创建的配音团队,致力于动画、游戏等二次元领域。此次729声工场的声明,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729声工场对此事的处理态度,都表示对此类丑闻不能容忍。所以,729声工场的声明获得了很多人的肯定。随后配音演员龙吟也发文为自己丑事道歉,也公开向其受伤害女孩道歉。龙吟在道歉中称为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一切骂名由自己负责,最后还称大家可以尽情的骂吧。

对此,很多网友都吐槽不止。有网友认为其丑闻并不止一个女生受伤害,但龙吟只对一个人道歉,大有躺平任嘲的意思。也有网友认为龙吟比某些明星的公关文好多了,至少比较坦诚。

当然,大多数龙吟的粉丝表示了自己的遗憾,没有想到龙吟会做出这种事情,实在让人感到失望。因此,不少龙吟的粉丝希望其改正错误好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