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陶虹穿红色吊带裙拍大片,尽显完美腰臀比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0 14:25:18

娱乐圈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圈子,几乎每年都会有很多年轻的新人脱颖而出,这也给中年女明星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越来越多的中年女明星事业进入了瓶颈期,不过也有一些中年女明星不仅事业没有进入瓶颈期,而且事业还变得蒸蒸日上了,像陶虹就是典型的例子,很显然陶虹的身上肯定有一些过人之处,就拿陶虹穿红色吊带裙拍大片来说,手扶墙壁拍照动作奔放,尽显完美腰臀比,能够轻松凹出完美的腰臀比,可想而知,陶虹是多么的优秀。

48岁陶虹虽然陶虹凭借《春光灿烂猪八戒》成为了观众熟知的女明星,也圈了不少的粉丝,直到近几年陶虹才开始彻底变得活跃起来,不过有实力的人永远都不愁被发现,去年陶虹主演的电视剧《小欢喜》收视率和口碑就非常不错。

陶虹拍大片可以说陶虹凭借《小欢喜》这部电视剧找回了自己的巅峰状态,如今已经48岁的陶虹不仅经常出席活动,而且也会拍摄大片,虽然陶虹已经48岁了,但是陶虹的穿衣风格依然十分的大胆,而且陶虹非常的自信,敢于秀出自己的好身材,也许这也是陶虹能够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

穿红色吊带裙48岁的陶虹在出席活动的时候穿上了一件红色的吊带裙,可能是因为陶虹比较喜欢这件红色的连衣裙吧,在出席完活动以后,陶虹又穿着这件红色的吊带裙拍摄了一组大片,虽然拍照的场景十分的简单,但是陶虹却拍出了不一样的美感,甚至有着一点国际范的感觉。

陶虹手扶墙壁拍照陶虹身上穿的红色吊带裙亮点很明显,不仅裙摆十分的长,而且肩带也十分的细,如果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到这条吊带裙的肩带,而且领口也开得十分的低,不得不说,陶虹选择服装确实很有眼光,不仅如此,陶虹拍照也很在行,陶虹用手扶着墙壁拍照,虽然动作简单奔放,但是却轻松地秀出了自己的好身材。